上海站


校服生产将实行企业与学校“双送检”制度

近日,上海市教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台中小学生校服抽查及送检流程,明确质量问题严重的企业、主要指标连续2年不合格的企业、拒不配合检查抽查的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中小学校不得向这三类企业采购校服。
  上海明确,校服的生产发放实行企业与学校“双送检”制度。区县质量技监部门接受注册地和实际生产地都在本市的校服生产企业的申报,督促生产企业严格执行出厂检验制度,校服经检验合格方可出厂。上海同时规定,学校在验收生产企业送交的订购校服时,必须查验该批次校服经法定检验机构检验合格的报告,拒收未经检验合格的校服产品。学校在收到订购校服后,应当按照同一面料抽检1套校服的要求,及时将校服送上海市纤检所检验,确认产品监督抽查和学校送检均合格后,方可发放校服。
  上海市教委在随后单独出台的通知中明确,学生是否穿着校服,学校应当听取家长委员会意见后决定。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